有情人的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标签: 情人节  
2008-08-08 15:57 阅读(?)评论(0)

我不是单身吧!

我不过光棍节吧!

可是...

我也不过情人节

在一起近四年了

没有一起过情人节过

呵呵

难以想象

郁闷...

------------------------------------

小表哥家进新房

在那玩了一天

傻呼呼的

和一堆十岁不到的小孩子玩

可爱的家伙们

让我忘记了没有情人在身边的情人节

也好

晚上到家十一点了

郁闷...

----------------------------------------

想...

以后过光棍节了

哎...

我这是在干嘛呀我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就知道会这样 下一篇:感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