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

分类:漫漫情路 | 标签: 梦醒了  
2008-08-31 11:40 阅读(?)评论(0)
凌晨突然惊醒
发现自己枕头都湿透了
做了个恶梦
从梦中哭醒
.................
梦见
我去参加他的婚礼
没有很伤心
很平静
似乎他和我说这只是假的
最后还是会和我在一起的
我相信
后来他带我去了一个地方
结婚酒宴的地方
我去了
新娘来了
找他
和他说什么
看见他们相敬如宾
看见那个女孩
竟然是我同学
看见这一幕
我晕过去了
好害怕
好绝望
无如是从
醒来
还躺在地上
伤心的哭着
不要任何人扶
想自己起来
可是
腿一点力气都没
起不来
仍旧崛强的不要别人扶
一个人爬
爬到一个角落
独自蜷缩着
不停的哭
直到醒来
................
醒来
钻进被子里回忆刚才的梦
那种绝望
那种伤心
无法形容
只是一个劲的流泪
许久
自己才反应过来
那是梦
只是梦
.............
我们的事
我知道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我也想过要怎么去面对
但是没有想到
梦里的自己
竟然会那样
我慌了
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难道都是在自我安慰
假如真的有这一天
我真的会和梦里一样
..............
梦里
是那么的不能没有他
感觉没有了他
不知道自己下一秒还会不会呼吸
感觉自己甚至有从高楼上跳下的冲动
 
..............
 
哎,但愿
那只是梦
否则
不敢想象自己会怎么样
以前想的大不了怎样
最多怎样
之类的
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始懂了,,,, 下一篇:爱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